P1170209.JPG

豬爸來分享Cubie的周邊好物啦~這次要分享的是與Baby~息息相關而且不可或缺的配備-奶瓶,

想當初豬爸豬媽剛成為爸媽的時候(繞舌),面對眾多的奶瓶品牌及款式,完全是無從下手的狀態,只能傻傻站在專櫃前面發呆...

最後挑選一般的玻璃奶瓶使用,會優先選擇玻璃奶瓶是因為玻璃比較不會像塑料有塑化劑或其他問題存在,

但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玻璃奶瓶根本是消耗品啊啊!一不小心手滑就是一兩百元噴掉

終於,在手滑到瀕臨破產之際,豬爸豬媽決定要來好好研究塑膠奶瓶,後來發現塑材分成好多種類!像是PP、PES、PPSU等等,

疼愛Cubie的豬爸媽當然是挑選最頂級的PPSU材質囉!最後鎖定【PUKU藍色企鵝】品牌入手,

使用一段時間發現滿不錯的,所以決定來跟各位分享一下豬爸豬媽的使用心得~順道指引新手爸媽迷津啊哈哈~

 

【母乳實感寬口奶瓶280ML】

完-1.jpg

使用醫療級原料PPSU材質,這是豬爸媽所挑選這款奶瓶的最基本原則,

重量上與玻璃奶瓶相較之下輕盈超多~話說在使用玻璃奶瓶的這段期間,豬爸發現豬媽明顯變壯很多呢(被打)

重點是強韌耐摔,無論是手滑、腳滑、老奸巨猾(?)都沒有問題~當然奶瓶還是得好好愛惜,摔久了還是會壞的XDD

完-1.jpg

通過SGS和FDA的認證,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就連瓶身的油墨也是使用安全無毒的材質!光這點就看得出PUKU為寶寶考慮的真周到

而耐熱溫度在-20度~195度,不管是用熱水或是消毒鍋消毒都是沒有問題的喔,

抗酸鹼的特性是當使用洗潔劑清洗時,奶瓶並不會與清潔劑有任何化學變化進而產生有害物質,

林林總總聽下來~完全是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給寶寶使用啊!

完-3.jpg

選擇大寬口徑在倒奶粉與清洗時都顯得便利許多~而且像Cubie現在一餐喝240ml,一般口徑的奶瓶都快要裝不下了XD

這款奶瓶所搭配的是仿母乳實感奶嘴,可以避免喝母奶也喝配方奶的寶寶產生乳頭混淆的情況,

現在很多奶嘴都有防脹氣的設計,而PUKU奶瓶使用的是錐形防脹氣專利,可以快速閉合不扁塌,比較不會有喝奶喝的真空的情況,

奶嘴表面更有3D立體圓環設計,可以減少舌苔堆積,讓寶寶跟白舌頭說拜拜(Bye~)

看似簡單的奶瓶竟然有那麼多的學問與好處,不禁讓豬媽大喊買對了XDD

完-5.jpg

PPSU Smile母乳實感寬口練習奶瓶280ml

P1170240-1.jpg

完-4.jpg

這款練習奶瓶與上一段所介紹的奶瓶材質、使用的奶嘴都相同,

差別在於瓶身採用流線型設計,這設計絕對不是為了時尚XDD而是精心打造!可以防嗆防溢彎曲曲線喔!

P1170242-1.jpg

搭配著360度的自動吸管,不管Baby~是躺著、趴著、坐著、站著,任何想的到的奇怪姿勢都難不倒它

P1170249-1.jpg

當然要挑戰一些高難度動作也要寶寶有辦法做得來才有辦法XD

Cubie目前只會躺著和坐著,不過我想如果是太奇怪的姿勢喝奶也會很難受吧XDD

_1170378-2.jpg

_1170399-2.jpg

兩側有握把,可以讓寶寶學習自己拿奶瓶喝奶或喝水,畢竟一天一天在長大,早晚還是得自己獨立的(嘆)

P1170253-2.jpg

奶瓶入手,當然也要順道帶上一組清潔組囉!

_1170306-1.jpg

【組合式奶瓶刷】使用360度旋轉刷柄設計~只要將奶瓶刷插入奶瓶中瘋狂轉動就可以清潔溜溜囉~

_1170299-1.jpg

_1170337-2.jpg

豬爸覺得這支奶瓶刷在進出一般口徑的瓶口顯得輕鬆許多~當然寬口就沒有這個問題了XD

高級泡棉材質不容易變形也不會刮傷假牙...欸欸是瓶身啦!可以完整清潔又能兼具瓶內不刮傷~

_1170346-3.jpg

泡棉損壞了怎麼辦?沒問題!只要按下中間的卡榫就可以更換刷頭囉!

P1170412-1.jpg

 

【奶嘴刷】使用TPE安全材質,同樣也不含雙酚A!方便拿取的握把設計可以增加清洗的便利~

_1170310-1.jpg

P1170322-2.jpg

奶嘴刷上的特殊紋路設計,在轉動時可以增加洗淨力,讓奶嘴裡的奶垢髒汙通通out!!!

_1170348-3.jpg

_1170352-4.jpg

【PUKU奶瓶清潔劑】使用100%天然級原料與天然植物配方,能有效分解奶垢及油漬,

不用擔心殘留奶瓶內的清潔劑被寶寶吃下肚造成危害,不僅適用於奶瓶,離乳器具或是蔬果碗盤都很合適!

P1170360-3.jpg

_1170304-1.jpg

各位爸媽洗完奶瓶或衣服是否都會有種手癢到不行的經驗呢?

這款清潔劑成分中另外添加甘草與檸檬萃取物及低刺激弱酸的特性,可以保護爸爸媽媽的纖纖玉手不成為富貴手(笑)

25252-1-2-1.jpg

特別的是這款清潔劑不像一般清潔劑呈現稠狀,而是水水的像是稀釋過的泡沫水~

豬爸覺得這樣比較不會發生清潔劑殘留在奶瓶刷不易清潔的角落,喝奶時又被寶寶喝下肚的狀況發生,是個很棒的設計

雖然呈現水狀,不過使用起來泡泡一樣不打折喔!

_1170341-2.jpg

 

PUKU站在每位爸媽的角度,用心設計每一款產品來呵護家中每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如此用心的品牌,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能感受的到,有興趣的朋友豬爸附上官網連結可以參考喔!請點我

Cubie的新奶瓶組就介紹到這囉!豬爸~豬媽~下台一鞠躬~

_1170296-1.jpg


PUKU藍色企鵝粉絲頁)(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約克夏小豬茶 & 迷你豬Cubie❤

pupp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