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final.png

大家的寶貝也愛游泳嗎?

回憶起Cubie第一次洗澡時,完全是罵罵號到一個哭天喊地的地步,不僅豬爸Hold不住,連豬嬤也被搞到滿頭大汗啊!

把特,到了兩三個月的時候,Cubie變得超級愛洗澡!每當看她愁眉苦臉鬱鬱寡歡的時候,

只要將她泡到水裡,立馬破涕為笑外加瘋狂踢水,完全是笑到嘎那北...比欸XDD

笑到豬爸完全Hold不住的狀態(不管怎樣豬爸都Hold不住)

所以豬爸直接把澡盆放到房間裡,只要Cubie一生氣氣不爽爽,立馬抱起往水裡泡啊XDD

 

後來豬爸豬媽萌起了帶Cubie去游泳的念頭,

輾轉之間,豬媽找到了位於永康區的這家【貝比游樂園】

店家採取預約服務制,想要帶寶貝來游泳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DSC_1348.JPG

店家門口前位置是可以停車的喔!如果剛好有車停了也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是否還有其他位置可以停,

假如真的沒有,附近也有免費的停車場,不妨尋找一下並不會太難停車!

DSC_1350.JPG

店內環境先帶各位來瀏覽一下,夢幻的tiffany綠色調,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一眼望去,店內大約有四個泳池,而Cubie造訪時正好有另外一組客人也帶寶寶來玩水~

DSC_1260.JPG

DSC_1269.JPG

page-4.jpg

門口旁有等待休息區,一旁也有書籍可供閱覽打發時間,不過大多為兒童書及嬰兒相關用書!

DSC_1255.JPG

DSC_1272.JPG

櫃台旁也有販賣一些寶寶用品,每一個豬爸都看得超心動的!

只是正逢月底口袋空空於是作罷Cubie等爸爸領薪水再帶妳來買XDD

DSC_1273.JPG

【貝比游樂園】的服務分為【按摩+游泳】或是【純游泳】兩種服務,而好命的Cubie今天來當然是按摩+游泳啊!

而上述兩種服務在價位上不太一樣,這個部分豬爸到最後再做個介紹,所以記得要看到最後喔XDD

接下來進入正題囉!首先親切的專業人員會先與寶寶做個互動,

一方面讓寶寶熟悉自己,一方面幫寶寶做個暖身運動,瞧瞧Cubie笑得合不攏嘴啊!

page-11.jpg

運動完後會先幫大汗淋漓的寶寶做第一次的盥洗,

而店家所使用的澡盆是義大利進口的澡盆,讓寶寶可以舒舒服服的洗個好澡~

當然,愛水成癡的Cubie一樣被逗得笑開懷啊!

 

_1150560-1.jpg

_1150565-1.jpg

盥洗完後就進入精油SPA的步驟囉!

店家所使用的精油是天然無色無味的杏仁油,所以寶寶吃到也沒有關係喔!

_1150526-1.jpg

接著就是看大姐姐的專業表演囉!左搓搓~右揉揉~上掐掐~下捏捏~

DSC_1278-1.jpg

_1150390-1.jpg

瞧瞧Cubie如此陶醉的表情,讓豬爸深深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啊!

想當年豬爸小時候只能玩玩泥巴抓抓青蛙挖挖蚯蚓之類的,跟SPA完全是沾不上邊啊~

_1150387-1.jpg

看著看著,連豬爸豬媽都想被馬個幾下了呢XDD

_1150404-1.jpg

按摩後緊接著就是下水啦!

首先專業人員會挑選適合寶寶尺寸的泳圈,避免讓寶寶有勒住脖子或者呼吸困難等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瞧!戴上泳圈的Cubie是不是超像傘蜥蜴呢!(被打)

use-1.jpg

順道來介紹一下店家的泳池!【貝比游樂園】的泳池屬於獨立池,

泳池用水都會經過3M大型醫療級過濾系統過濾,不含氯等等化學物質,就算寶寶喝到水也沒有關係!不過當然喝到嗆到就不好了XD

而水溫都會控制在適合寶寶游泳的32-36度,避免水溫過高或過低造成寶寶身體上的不適喔!

use2.JPG

戴好泳圈後專業人員會將寶寶抱到泳池邊就位!解說一些游泳的注意事項,也幫寶寶身上潑潑水讓寶寶適應一下水溫~

use-1.jpg

撲通!水餃已經下鍋囉!只要稍待十分鐘...喂~~嗯係啦~~是寶寶下水囉XDD

一開始專業人員會先引導寶寶一些游泳的動作!往前游~往後划~轉圈圈~踢踢水~

_1150543-1.jpg

DSC_1287-1.jpg

瞧瞧愛玩水的Cubie,下水不到一分鐘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呢!

確認寶寶適應水性之後就是自由玩耍時間啦~~~(歡呼)

DSC_1292-1.jpg

整個過程中爸爸媽媽需要特別注意寶寶的下巴是否有靠在泳圈的指定位置上!

這點非常重要!!!如果脫離指定位置需要馬上通知專業人員來做調整,避免寶寶滑落泳圈喔!

DSC_1331.JPG

在整個游泳過程爸爸媽媽可以盡情地與寶寶互動以及瘋狂拍照!

接下來就是Cubie的濕背秀囉~一起來欣賞吧XDD

DSC_1303-1.jpg

DSC_1295-1.jpg

DSC_1333-1.jpg

泳池周圍有許多可愛的小玩具可以跟寶寶做互動,當然也可以像豬爸一樣擺滿整個泳圈~

只是豬爸一不小心擺的太滿,結果被Cubie白了好幾眼XDD

DSC_1308-1.jpg

DSC_1317-1.jpg

櫃台旁也有髮帶可以幫寶寶配戴~雖然Cubie沒什麼頭髮,不過戴起來還是不哩啊~古錐呢XDD

_1150477-1.jpg

_1150496-1.jpg

DSC_1323-1.jpg

游泳時間建議為15-30分鐘,防止寶寶抽筋或是太過操勞直接在泳圈上睡翻的窘境XDD

DSC_1296-1.jpg

時間差不多囉,起身時會有另一位人員協助幫忙攙扶寶寶,而另一位將泳圈拆下,

_1150545-1.jpg

接著又是愉快的嚕啦啦時間啦~

這部份店家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等等沐浴用品,所以家長不需要自行攜帶,

順帶一提,游泳時有部份物品是需要自行攜帶的,記得預約時跟店家確認清楚喔!

_1150579.JPG

Cubie彷彿是知道愉快的游泳時光即將要結束了,一整個苦瓜臉啊XDD

_1150569-1.jpg

每個使用完的泳池店家都會進行消毒以及換水的動作,確保每個寶寶都是在乾淨衛生的泳池游泳喔!

use.JPG

use2.JPG

接著擦乾身體換上新衣服就可以準備回家睡搞搞囉~~~

DSC_1347-1.jpg

 

由於Cubie造訪時剛好趕上店家所推出的優惠活動,所以可以享受到體驗價!

只是活動不巧在五月底剛結束,豬爸在這裡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實在是太晚介紹了XDD

而下圖是店家所推出的套票優惠,假如寶寶來游泳游的相當愉快的話,不妨購買優惠套票享享折扣囉!

us.JPG

欲知更加詳細的消費資訊可以點擊店家粉絲頁!豬爸就不多贅述囉!

先帶筋疲力盡的Cubie回家睡美容覺啦~打完收工~~~(倒)

use-1.jpg


貝比游樂園-台南店(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310號

電話:(06)303-6663

營業時間:10:00-20: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約克夏小豬茶 & 迷你豬Cubie❤

pupp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